ID482495538

对付小人的6个绝招

219368019:

ldgaoyan:

红螺山居士

日常对付小人的6个绝招

 

一、对小人勤打招呼,少说话;不主动来往,但不拒绝来往;不深交,但不绝交;可以给予好处, 但不能占小人便宜。

二、不要进小人圈子,也不让小人深入自己的领域和心灵。

三、不要帮忙,不阻拦,不规劝,不参与,不讨论,任其发展,任其自生自灭。

四、小人多行不义,迟早会被大家认识到他的嘴脸。

五、不要在意别人背后怎么看你说你,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,却可能搅乱你的心。心如果乱了,一切就都乱了。

六、理解你的人,不需要解释;不理解你的人,不配你解释。因为日久不一定生情,但一定见人心。真正懂你的人,绝不会因为那些有的、没有的而否定你。

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大气,贵在坚持五点:人贵在大气,要学会对自己说——

1、养好你的大气,大气不是性格,是一种人格魅力,相信你,没问题。

2、大气是一个人的气质或气度,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一种外观表现,是一个人综合素质对外散发的一种无形的力量。

3、大气不是从小生来的,而是经历生活慢慢培养出来的浩然之气,是一个人对社会、对生活所持有态度的一种意识,是人性的自然流露,大气是装不出来的。

4、大气是谈吐大方得体,处世自然和谐,生活态度平和,不急噪,不懈怠,不该出手的时候呆若木鸡,该出手时让人瞠目结舌。

5、大气是总能高屋建瓴地去看待问题,让人感觉厚重,像一本好书,让人荡气回肠,不轻不浮,无论从何种角度去看,都不会感觉索然无味,一旦读起来让人爱不释手,受益非浅。

来源:gx_flp

评论(1)

热度(65)